是誰在說話

 

 

 

這2本精神醫學的好書

起因於一位好友的分享

她因為姐姐生病了....很多年來一直摸不著真正的病因

直到看了這書才明白

現在姐姐找對方向治療

也知道該如何和這樣無病識感的病人互動

很棒的書~~和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內容簡介

  別人對抗的是外在的挑戰和困頓,他對抗的卻是內在的敵人。
  他的堅強和脆弱,他的憤怒和勇氣,以及頑強不屈的精神,
  促使我們從新的角度正視自己和這個世界。


  這段震撼動人的回憶,將豐富所有閱讀者的生命。
  誰?是誰在對我說話?


  三十二年來,我的世界完全被惡意、輕蔑的聲音主宰,
  不斷被評論,不斷被貶抑。
  三十二年的歲月,那些破壞性的聲音禁錮了我失序的心靈,
  嘲笑我,愚弄我,消耗我的時光,
  將我一再逼上生命的絕壁……激發我跨出最後一步。

  本書記錄的是肯恩.史迪傑出的人生故事。
  他大力推動美國心理健康運動,改寫世人對心理疾病的看法;
  他出版報刊,提供消費者有關心理健康方面的訊息;
  他努力提高心理疾病者的參政權,創立了一個極為成功的推動方案。
  人們讀他的文章、聽他的演講、看他在電視上的身影,
  將邁向復健的第一步歸功於──肯恩.史迪(Ken Steele)。

  作者簡介

  肯恩.史迪 Ken Steele
  1948年出生,他的故事讓深受精神分裂症之苦的人燃起希望,也讓心理衛生工作人員深受鼓舞。他為弱勢團體的權益奮鬥不懈,並發行相關雜誌,期許社會大眾對精神分裂症有所了解,並願意提供幫助。2000年10月,肯恩因心臟病逝世。

  克萊兒.柏曼 Claire Berman
  著有《Caring for Yourself While Caring for Your Aging Parents》、《Making It as a Stepparent》等有關家庭關係的作品,目前定居於紐約市。

  譯者簡介
 
  史錫蓉

  輔仁大學心理所臨床組研究生,從事翻譯多年,喜歡閱讀和打太極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